欢迎评论畅聊剧情,坑品跳跃有人看一定写完,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连赞都是看完才点的请不要误会我啊啊啊啊啊
在努力越过的地得大关。

【All金】Day*2_化蝶

#百日系列Day*2
#梗题  【化蝶症、赤蝶症】(来源杚鸟。 @杚鸟
#ooc ooc ooc
#日常红心蓝手求关注以及评论【你废话好多】
#cp 双金/一点点瑞金。
#前排预警,因为剧情需要、会有黑金和金分离的设定。

#OK的话

#Go☆

在某一天,在某一个时刻。

犹如肺部被猛然挤压的窒息之感、只是简单的做了一个睁开双眼的动作时,金便感受到了什么东西在胸膛澎湃。

压抑的难受、呼吸之中肺部交换的不似氧气的清凉。而更多的,却是类似血沫的腥气。炙热的气息在胸膛打着转,刺激心脏跳动的更为剧烈。

……

我这是怎么了。

金抚着额头咳嗽几声、试图吐出令人难受的气体。可是徒劳,就算再怎么样用力的咳嗽声也无法掩盖愈发燥热的胸腔。

翻身下床,金扑到洗手池前失了力道的扭开水龙头。最大限流的冷水冲击在瓷砖上被弹开溅的金满身都是,而金只是勉力支撑手臂伏在洗手台上,止不住的喘着粗气。

想要夺取更多的力量——

想要向他表达。

额头触上冰冷的镜面,寒意顺着经脉流遍了全身。金本以为能好好的借此喘口气,可刹那间一股只属于人体的温热现在眉心。

“我们又见面了。”

银发的少年嘿笑着,从棱形的镜子里脱出。克隆出来一般的,一模一样的容貌和身形,还是超脱了金的想象,从漾开水波一样的镜面里站在了自己面前。

“—我是金、你可以称呼我为Gold。”

“或者、黑金。”

银发少年扯开嘴角,目光深邃锁定在了金发少年眼角那一枚浅淡的蝴蝶印记、愈发扩大了笑容。

新的一天。

金发现自己的体内似乎有什么东西被解放了,他无法完全控制自己的矢量箭头。而每一次,他都会杀人。鲜红的血液砸在他的心上,一遍又一遍、不断轮回重复。不知道是否是脑子里的臆想,金越来越觉得自己灿金色矢量箭头已经变的暗沉,不似从前那般的熠熠生辉。

背负的罪恶感如山如潮,没日没夜的在黑暗之中瑟缩成团抵抗耳边鸣叫的亡魂。可是力量因为他的嗜血行为愈发强盛,现在的他可以毫不大意的说可以和嘉德罗斯单挑仍立于不败之地。

“是你做的吗?一定是你做的吧…!”

他从后窗玻璃里,看见了「金」。脑海里模糊的影响昭示着他的出现必定带来灾祸。

“…你为什么要出现?”

少年的泪滴在地上染湿了木板。

“我不喜欢战争、…不喜欢鲜血和杀戮…”

他没了声,只小小的颤抖着肩膀。

「你不是喜欢他吗。」

后窗里的少年开口,身影清晰在了金发少年的身后。

「我在帮你啊…即使我不喜欢他。」

「可是你高兴,不就好了吗。」

银发少年的眼角,缓缓的,被烙上了赤色的蝴蝶。

就像是金发少年眼角那只,带着点点紫色的白色蝴蝶一样。

他发觉了什么。

自己的发小不再用着跳脱的语气在他周围徘徊,不再用总是被汗水浸湿的手臂勾上他的肩膀。

他不知什么时候强大了起来,到了自己都要仰望的地步。

格瑞站住了脚步、

向,天空看去。

澄澈的天蓝在远方变成了积压乌云的暗沉 熟悉的身影悬空而立背对着自己。

白色的,带着紫色光点的蝴蝶扇动着羽翼停在了他的鼻端。虚幻的触须摇摇晃晃,在他那双紫罗兰的眼睛里有着别样的空灵。

“是你吗?”

“、…金。”

白色的蝴蝶发出了只有他能听见的欢喜鸣叫,赤色的蝴蝶被吸引而来,像是碍于仅存的白色蝴蝶一样的、赤色的蝴蝶绕着他打转却一直没有靠近他。

“…你是在保护我吗?”

格瑞将白色的蝴蝶笼进掌心,感受它化为细碎星光散落在指缝间。

一天、两天、三天。

白色的蝴蝶越来越多,格瑞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一群小家伙跟在他的屁股后面扑闪着翅膀。可每每在触碰到他的时候,破碎成光点再寻不见。

格瑞的发小,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每当格瑞好不容易寻到他的踪迹的时候,都只能看见那个染血的,曲着脊梁小小少年跪坐在地上咳着暗红色的血块。

格瑞,永远都看不到那个少年手臂已经露出白骨的蝶化伤口。他眼中,只能看到一个长得和金一模一样的银发少年,用着饱含恨意的目光狠狠的瞪视。

每当那个时候,赤色的蝴蝶都会暴动起来环绕在他的身边。可总是那样,小小的白色蝴蝶会从不知哪个角落冒出来、让赤色的浪潮褪去。

……

你去哪儿了,金。

格瑞握紧了拳头,看向积分榜上仅剩的前十名单。

……。

在暗的映衬下,金色的身影还在不断的碎化、飘散、最后变成小小星光的一员—成为星幕之一。

“金。”

「我在」

“我、很没用吧。”

“这种简单的事情都说不出口…真是没用啊。”

「……」

「累了,就休息吧。」

“还是你了解我,嘿嘿”

金闭上了眼睛,呼吸浅浅趋于无声。

银发的少年眼里溢满了柔光,环绕在格瑞身边的赤色蝴蝶汇成一股回到了他的身边。落在金发少年的身上,缓缓的、缓缓的、变成了纯粹的银白、翅膀扇动间落下金色的流光。

「晚安」

「金。」

评论(1)
热度(102)

© 咩咩白Frie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