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评论畅聊剧情,坑品跳跃有人看一定写完,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连赞都是看完才点的请不要误会我啊啊啊啊啊
在努力越过的地得大关。

【all金】学院。军训 「1-140」

#照例,求关注红心蓝手。
#比较匆忙的完结,就吧以前的都整合起来啦w。旧的会删掉的√
#希望各位喜欢吧,谢谢各位支持到现在w。

#我是箱子w没有朋友。

————————————————————————————

all金军训学院段子体。
1
“人人都说凹凸好,有牛郎也有基佬。”【wait】
“人人都说凹凸妙,食堂宿舍一起搞。”
“凹凸入我心,胜过长征心。”
“凹凸…待会儿,格瑞咱们跑题了吧?”

“恩。”
2
凹凸学院是坐落在郊外占地面积大的令人无法想象,的一所高中大学合并的,可以说是阶级斗争严重的院校。
先不说里面扬名院外的学院前十,但说他们背后的家族都不是随便就可以动的。
但奇迹一样,里面的学生一个个都是万中无一的天才,个个成绩好到教育部门想要做掉这个学校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所以就这样让他们与太阳肩并肩吧。

已经想要提前五年退休的教育部长这么想着,递交了辞呈。
3
就算再另类,凹凸学院还是很大众化的。别的学校有的,他也有;别的学校没有的,他也有;别的学校根本不可能拥有的,他还是有。

咱们举个栗子。

军训。
4
“所以说,格瑞咱们都高二了为什么还有军训啊,现在这个天气明明很适合在家里和雷狮嘉德罗斯他们打游戏!桌游!吃零……嗷格瑞你打我干啥!”

“闭嘴,雷狮他们过来了。”
5
雷狮海盗团,以雷狮为首的不良中二四人组,正在缓步朝着金的方向走来。
他们步履稳健的停在了金的面前,站在雷狮身后的卡米尔深吸一口气,张开了嘴似要做出什么邀请——
6
格瑞:【警觉】
金:【?】
7
“金,你愿意……”
“恶党!你们要对金做什么!”
学生副会长顶着因为奔跑而凌乱的犀利发型横在了金面前,也顺利的阻止了卡米尔接下来的话。
双方都顶着对方警惕的目光,静静的体会时间的流失。
8

格瑞:你们再不打集合就要迟到了

雷狮:安没马来啊!打架啊!

安迷修:雷没船你好意思!来日再战!

当两人扭头去早金的时候,金已经不见了。
格瑞也不见了。

雷狮&安迷修:wcnmlgb
9
格瑞拉着金到了集合的地方得时候那里的人已经扎堆站成一团一团的了。
格瑞松开金的手任由他坐在和他合并的大行李箱上自由翱翔,自己只是不近不远的跟着。

“喂!渣渣,你的行李呢?”

金毛的跳级生用手里的木棍拦下了金,左看看右看看只看到他屁股下面坐着的那个大个的行李箱后,不知道戳到了什么笑点目光在女生的箱子和金的箱子上转了一圈后,指着行李箱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是女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正在嘉德罗斯笑的恨不得在地上打滚的时候,格瑞从金的身后出现了。

“金,走了。去宿舍。”

“噢噢——”
蓝后金特别乖巧的坐着行李箱随着格瑞去了他们的宿舍。
11

忘了说了,宿舍是四人一间,自我扎堆抱团的。

所以才有人过来找金啊,来的都是三人组。
12
“喂!格瑞你在本大人手下抢人——打架啊?”

“金和我的行李放在一个箱子里。”
13

嘉德罗斯绝望的发现自己居然无力反驳。

14

刚到的雷狮:cnm格瑞你个心机*
15
格瑞这句话基本就是和金绑定的意思,所以很自然的就找上了和金关系不错的紫堂幻。本来想找凯莉的,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还是没有去。

三个人在认识的人里发出邀请,因为金的关系不少已经定下宿舍的人都想投奔他们。

像是雷狮海盗团的佩利啊,红绿灯三人组的头头嘉德罗斯啊,甚至于还有一向独来独往的银爵都有倾向。

但是结果令人出乎意料。
16

正式入住的人是呆毛姐弟的埃米。

据说他入住第二天的时候被不知名的团队揍了一顿,下手最狠的据说是个金毛。

他哭唧唧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半夜了,金和格瑞的睡眠都很浅,再加上宿舍的门实在太吵也都一下醒了。金开灯的时候被埃米脸上的淤青吓得衣服来不及套就冲去军营的医务室消肿的东西。

还有一个刚煮好的鸡蛋。
17
第二天正式开始军训的时候,金毫无意外的——

感冒了。

某揍人团体后悔不已,早知道不打的那么明显了。
18
今天的金整个人跟个霜打了的茄子一样焉焉的,谁过来扯他一下他就倒谁身上。

这险些引发了第一次凹凸学院大战。
19
结果这一天下来。

银爵带着金跑完了一千米。
格瑞带着金站方阵的时候撑着他,边上的佩利仗着身高给金遮阳。
雷狮背着金去食堂,卡米尔帮忙打饭,帕洛斯给占座位。
嘉德罗斯一改不耐给金喂饭,吃完饭是紫堂幻洗的碗。
回到宿舍以后丹尼尔和鬼狐天冲赶过来照顾,隔壁屋子因为身体问题休息的凯莉莱娜过来帮忙打下手。
20
当晚,金发了高烧。

所有人都紧张的和要打仗一样。
21
次日早,金睁开了眼睛。
然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宿舍里全是人。

佩利和帕洛斯叠在一起睡在属于格瑞的床上,雷狮靠在不远的墙上脑袋一点一点的。卡米尔就睡在自己床铺左边,金的左手被他攥着。右手边睡得是格瑞,脑袋就侧在金枕头边上距离近的一扭头就可以感受到湿热的呼吸。紫堂幻就睡在他自己的床上,可脸却是朝着他的方向。银爵坐在地上靠着床板睡得昏沉,嘉德罗斯抱着棍子坐在离他最远的门边上浅眠。丹尼尔和鬼狐天冲都已经走了,女孩子们也早就回去了。

太阳露出了笑脸,照亮了所有人眼底的青黑。
22
金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悄悄反握卡米尔因为吹了一夜冷风而有些冰凉的指尖后,闭上眼睛又睡了过去。
23
“金还没醒啊…”
“渣渣就是能睡,猪一样。”
“嘉德罗斯你就不能不要一口一个渣渣叫金吗?!”
“靠,来打架啊!”

…嘉德罗斯和佩利吗。

“闭嘴。”

是格瑞。
24
卡米尔醒的最晚,下意识的想抽出束缚住自己指尖的物件却发现是金还有些泛白的手掌。

金此刻已经醒了,身后几人的叫骂也听的一清二楚。
“嗨…早上好。”
金朝着错愕的卡米尔笑笑,松开了他的手。
卡米尔突然不那么想松手了。

最好可以握着,一辈子。

25
等所有人都发现金醒了之后,早已经过了哨声很久了。有些不怕死的上来叫人,却在发现一屋子的大佬后踉跄着落荒而逃。
26
所有人都围在自己身边问这问那,左边放了一杯水是格瑞倒的,右边放的一碟子蛋糕和曲奇,据说是卡米尔珍藏的。

臭着脸的嘉德罗斯和佩利在外面守着,来一个叫他们去集合的就打一个。
总之,就是狂傲的不行。
27
军训教官a:这些小兔崽子嘿还真是狂死他们了?

军训教官b:咱们好好收拾一下他们!

【集体默哀三分钟】
28

所以听说那两个教官是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的。

29
教导主任:……这些小兔崽子真管不得骂不得?

学生会长丹尼尔:如果您要去的话请便,安迷修我们走。

副会长安迷修:待会儿让我…去干啥?

丹尼尔:探望一下金。

安迷修:马上!……行了走吧!
30
为期三十天的军训在金的病下过去了五天,被众人关在宿舍里的金嚷嚷着再不出去就要长蘑菇的话后收拾收拾也才终于踏上了军训正式的第一步。

31

然后累成狗。

32
“饭堂的饭好难吃啊……”

某天金这么说着。
33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职员昨天他们在职员专属的房间里吃火锅的时候突然闯进来十个人脸戴面具手拿武器如同抢劫一般把他们都押出去了并且警告他们不许回来吃饭。

某职员:我们仍未忘记那年被学院前十支配的恐惧
34

从此以后这件事成为金蹦上'惹谁都不能惹排行榜top15'并且一路高歌挺进的一重要依仗。
35
入夜,蝉鸣在安静的夜空中成倍放大。

以及男生宿舍里发出不可描述的扬声器的声音。
36
“雷狮!雷狮你快锤他胸口啊?!”
“***我已经很快赶来支援了!”

“格瑞!格瑞救命我我我血皮了——卡米尔卡米尔治疗治疗!”

“…撑住。”

“治疗到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渣渣受死吧!”
整个宿舍都是啪啦啪啦打联网游戏机的声音。
37
“小逼崽子大晚上的还不睡觉!”
所有人都被宿管一拖鞋拍出了宿舍在门外感受白月光的洗礼。
38

其中包括睡的好好的紫堂幻,佩利,帕洛斯,雷德以及埃米。

39
“格瑞,这次换我来保护你。”金的神色严肃而真诚。

格瑞的背后有带着温暖的衣物贴在了他的背上。
格瑞突然感到自己的发小有了良心。

40

“金,你冷的话可以跟我说,没必要这样。”

41

格瑞看着背后如同考拉抱树的金无奈道。

42
不,如果说是考拉那还是萌化他了。
这他妈哪里是考拉,这分明就是个毛毛虫。

43
还是个扭来扭去的毛毛虫。

44
“嗳,格瑞你不能这么嫌弃我的!”
金扒拉在格瑞的背上感叹还是自动热源比较好。

45
“还有你是不是生病了啊?怎么这么烫啊你身上?要不要我去找老师来???”
金紧张的扒拉在格瑞背后发现人的体温异常的高。

46
“没事,是两个人贴在一起比较热而已。”
格瑞的嗓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冷不做作,没有作为生病人的虚弱。金这么一听着也感觉没事了就心安理得的趴在格瑞背上。

47
雷狮/嘉德罗斯:格瑞你等着,明天对垒我不打死你算我输

48
格•人生赢家•发小在手天下我有•瑞:愚蠢的人类哟。

49
终于在凌晨四点半的时候,宿管起夜把已经在寒风凛冽中睡得昏天黑地的众人赶回了宿舍。

就在所有人迷迷瞪瞪的躺倒床上的时候。

哨声响了。

众人:mmp五点起床你还不如让我们呆在外面

50
次日,教官们发现这几个宿舍的人都迷迷糊糊的明显没睡好,但是碍于原来这些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气势也什么都没说,憋着一口气不上不下的。

其他学生:今天的气氛好诡异( ´∵`)。

51
教练A:要不让他们回去吧?
教练B:回去干嘛?睡觉?
教练C:让他们回去得了,教导主任不也斗不过他们。
教官A:咱们的上头呢?
教官B:都是他们老子。
教官A:( ´∵`)

于是宿舍几人就被扔回了宿舍睡了个昏天黑地。

52
睡了个爽的结果也是有问题的,比如现在已经凌晨十二点整了所有人还瞪着墙上的钟脑子如同草泥马奔腾一般清醒得很。

好的让我们忽略那个在自己床位上睡到打呼的埃米。

53
“哎咱们来讲鬼故事吧?”
金一头晃眼的金毛被塞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张清秀的脸,那双天蓝色的眼睛里满是鼓动的期待。
“哎这个听起来不错——怎么玩儿啊?”
佩利也从一边凑过来,头上散下来的大马尾简直可以盖住一整个金。

“行啊,金你想怎么玩?”
帕洛斯趴在金的旁边压在他的背上,背上也盖着军营里独有的深绿色棉被。
而两个人叠在一起的样子——

就像一个发霉的汉堡一样。【?】

54
一个人的重量压在身上并不好受,金打了个滚儿把帕洛斯掀了下去顺势自己打滚撞到了一边正在扯被子的雷狮。

金一脑袋扎进雷狮刚刚拉起来的被子。

雷狮:∑没想到还有这么蠢的猎物!

55
雷•便宜不占白不占•最大的蛋糕永远是我的•狮机智的一个前扑就盖住了被子里的人。

金:mmp雷狮你放我出去我要被热死了!
雷狮:想走?不存在的

56
突然,宿舍门开了。

57
“恶党你又在对金做什么!”
安•中二病•最后的骑士•迷•学生副会长•查房•修表示一开门就看到这个场景简直让人不免叩心自问雷狮的不要脸。

“哈?副会长很狂傲啊?本大爷可不怕你——”
正当雷狮准备在金面前大展身手的时候,
宿管出现了。
后面跟着一个抱着枕头卡米尔。

宿管:接到举报有人说这里很吵。
雷狮:弟弟大了,抢嫂子了。

58
宿管朝着卡米尔点点头,拽着雷狮还没来的及摘下的头巾就往外拖。
雷狮在被拖出去的一刹那,看见他最宠的弟弟朝着他露出了一个友【e】善【yi】的笑容。

雷狮:弟弟大了,有出息了。
卡米尔:呵。

59
空旷的走廊上独独回荡着雷狮的我一定会回来的耳熟誓言,简直比帕洛斯的鬼故事还可怕。

金窝在雷狮的被子下面为他默哀三秒钟。

60
嘉德罗斯不爽雷狮跟格瑞很久了,可格瑞是人家的发小不好发作,现在雷狮走了。

此仇不报更待何时?

61
嘉德罗斯一把扯过还在听卡米尔讲鬼故事紧张到抱着格瑞隔壁的金拉到自己的怀里,金被嘉德罗斯这么一吓下意识的就要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会怕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渣渣就是渣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
嘉德罗斯:笑到瘫痪.JPG

63
格瑞:傻了吧这人

64
金:敲到头了疼!——

卡米尔/帕洛斯:来金过来这里,我帮你揉揉。

65
就在格瑞和嘉德罗斯拔剑穹张的时候,金已经欢快的和卡米尔帕洛斯一起玩耍去了。

66
格瑞:啧,嘉德罗斯你个乳臭未干的小毛孩子还想抢我老婆【划掉】发小。
嘉德罗斯:ntm就比老子大几岁脸呢!你个草根二代!

67
金:哇他们在吵什么?
卡米尔:人生观价值观。
帕洛斯: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金:那么严肃啊那还是不要过去打扰好了…
卡米尔/帕洛斯:是啊我们来继续讲故事吧,来金坐过来。

68
现在视线转到卡米尔和帕洛斯口中的严肃深沉而又不失哲理的对话——

嘉德罗斯:我是少爷!
格瑞:我是金发小。
嘉德罗斯:我有钱!
格瑞:我是他幼驯染。
嘉德罗斯:我智商高我跳级我全校第一!
格瑞:我跟他竹马竹马。

嘉德罗斯 完败。

69
金:他们是意见不合吗…?
卡米尔: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中难免有些挫折和意见不合。
帕洛斯:所以我们要有团队精神不能打扰他们呀♪
卡米尔/帕洛斯:所以啊来我们继续讲故事。

金:哦哦哦好的

70
这天是对垒赛。

用其他人的话来说——

这就是生死战场。

71
mmp这只是一个擂台赛啊不是生死战场有必要斗个你死我活吗!?
你们快停下啊你们要干嘛啊!?
那个全校第一跟第二你们是有杀父世仇吗!?
还有那个第三跟第四你们是有夺妻之仇吗为什么一边打一边还在喊某某是你的这种东西啊?!

72
“格瑞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受死吧!”
嘉德罗斯转了转手里的棍子摆了个帅气的起手式后瞄了一眼一边呆呆的金一边在心里叉腰狂笑——
哈哈哈哈被本大爷的帅倒了吧!

73
“教官他带武器。”

格瑞:无辜.JPG

74
“格瑞你#sdnaxmbriwms今天本大爷不打死你我就不是嘉德罗斯!!!”

75
教官D:我是新来的请问这两个人这么嚣张没人管吗…
教官A:你想管吗( ´∵`)
教官B:你想活吗( ´∵`)
教官D:…我珍爱生命我错了。

76
教官们默默的看着对垒台上打成一团的气血方刚的小青年们。

77
教官A:这怎么这么想咱们以前大学的群架呢…
教官C:这几个孩子必成大器。
教官B:……你哪儿得出的结论啊?
教官E:不过咱们以前不是为了争那个校花吗???

一阵沉默。

78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现在的对垒台上。
那可真是尸横遍野哀嚎连天黄默韩泪张不睡啊【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79
“安迷修本大爷看你不爽很久了今天终于可以揍你了!”
“恶党我今天就要代表金的骑士的名义讨伐你!”
“你个恶心帅话怎么那么多!”
“你个中二小屁孩还比我小一岁呢!”

帕洛斯:金你看,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友谊啊D
金:哇哦那他们感情真好,可是感觉打起来很疼的( ´∵`)
卡米尔:所以我们之间比他们更平和,吃巧克力吗?
金:好!

80
让我们看看学院第一和第二的战场。

81
“嘉德罗斯把棍子放下!不允许携带武器!”
“要你管渣渣!”
“我可是你教官!??!”
“放屁你个教官连本大爷都打不过!”
“……( ´∵`)”

教官A: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 ´∵`)
教官B:上次好像咱们就是被打出去的( ´∵`)
教官C:算了他们爱咋咋地吧( ´∵`)…。

82
这时,格瑞突然走到了擂台边上蹲下。
因为擂台高度和格瑞的身躯挡住了视线,嘉德罗斯眼前一亮拿着棍子就要把格瑞捅下去。

就在他靠近的时候。
台下站着金,左手拿着一把木刀右手拿着块巧克力——

正在喂格瑞吃。

83
……格瑞老子跟你势不两立!!!!!!

84
来自已经无fuck可说的嘉德罗斯。

85
这边格瑞跟金的对话【只有金一个人在讲】正在发生着

“格瑞啊嘉德罗斯可不好对付你得注意不要受伤啊…”
“而且嘉德罗斯那一手棍子也不是好挡的嘞别被伤到脆弱部位了…”
“而且他是小孩子你也不要太认真免得给他造成心理阴影对以后成长不好…”

86
格瑞:好好好,是是是,老婆你说的都对,都对。
格瑞一边默不作声的一边就着金的手吃掉了巧克力还顺带舔了舔指尖。

87
嘉德罗斯看格瑞的动作看的都快自燃恨不得把自己替过去让格瑞以头抢地,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蹦起来就对着格瑞那边一声吼。

“谁他妈是小孩子了渣渣你在给我说一遍!!”

88
凯莉:wow,gay里gay气。
安莉洁:…这就是修罗场吗。
艾比:衰仔你快看我的男神他怎么这么帅这么暖呜呜呜呜呜!!!!
埃米:老姐你要勒死我…唔唔唔唔!

89
另一边的雷狮安迷修的夺妻之仇也已经因为那边的喧闹暂停了。
雷狮:安迷修要不咱们先联合一下一致对外?
安迷修:稳。

两人一同跳下擂台犹如离弦之箭奔向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战场。

90
这边格瑞刚从发小的亲密接触中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对面站着三个人。

格瑞:?
雷狮:格瑞本大爷看你不爽很久了来啊打一架啊!

91
总之这一天过的昏天黑地,但是这次对垒赛第一的人是——

金。

92
谁让金一上场他的对手就以特别浮夸槽点巨多但是又找不到任何证据的理由纷纷下台。

93
对垒结束,所有人都困的要死。哨声一响也就都滚回去睡觉了。
金看着众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口不对心的安慰或是嘲讽别人几句,笑了。

94
当金从水房里端着一大盆子的水回宿舍的时候——

95
金:你们快点从老子的房间里出去????雷狮和嘉德罗斯你们快从我床上下来???

96
雷狮:Zzz……
嘉德罗斯:ZZzzZzz…

97
你绝对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98
金无奈之下只好放任了他们的行为,开始认命的把他房间里睡得歪七扭八的人都移到床上或是垫子上免得着凉。
毕竟只有他一个人直到现在都是一直被照顾着的啊,这就算一点点回报吧。

金转着眼珠子想着。

99
众人:嗨呀不愧是我老婆。

100
次日所有人都浑身酸痛根本爬不起来,就金一个活蹦乱跳。教练也不敢只让他一个人练,就放了一天休息。

所以金十分自然的担起了照顾所有人的大业。

101
众人:计划通。

102
忙里忙外的金端着水跟食物跑来跑去,一会儿给那边格瑞水一会儿就要冲到跟格瑞离得十万八千里嘉德罗斯那里给他塞面包。

103
嘉德罗斯嚼吧嚼吧面包吞下去,突然感觉干巴巴的面包也不是那么难吃了。

104
一面的卡米尔,完美诠释了一个词。

105
暗中观察.jpg

106
金:卡米尔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慎得慌…
卡米尔:我要吃蛋糕
卡米尔:巧克力蛋糕。
金:……可是这里没卖蛋糕啊…
卡米尔:有卖原料。
卡米尔:我要你做,给我吃。

107
金:????
金:……卡米尔你变了。

108
金看着周身气氛突然变得凄凄惨惨戚戚的,还有莫名出现的落叶的背景板,只好放下水盆去了职员厨房。

109
卡米尔:夸我。
雷狮:夸你,你原来抢嫂子就抹掉不记。
卡米尔:我没有嫂子。
雷狮:……

110
等了将近三四个小时,金才拎着袋子匆匆赶来。
巧克力飘香在拥挤的房间。

111
“渣渣居然还会这种东西?我也要吃——”
嘉德罗斯床位在卡米尔的边上,伸手就能够到金放在边上的蛋糕。

112
卡米尔先发制人一跃而起不知何来的勇气一枕头把嘉德罗斯砸了回去。

113
卡米尔:你干什么,这我媳妇儿给我做的蛋糕!
嘉德罗斯:你敢打我????我爹都没有打过我??我嘉德罗斯还没有受过这种委屈!!

114
他们打了起来。

115
“不是,原来你们有力气啊?那我给格瑞吃了啊。”
金端着蛋糕蛇皮走位绕过莫名其妙打起来的一群人走到自己【装睡的】发小的身边,蹲下来盯着他的侧脸。

116
格瑞:我要憋不住了。

117
金:格瑞——格瑞——醒醒啦,吃蛋糕啦——。

格瑞应声而醒。

118
其他人:gnnjb你是不是预谋好的。

格瑞:看破,不说破。

120
最后蛋糕还是进了格瑞肚子,其他人憋着一口气迅速穿好了衣服然后冲下去中气十足的报道。

把教练们吓坏了。

121
教练C:他们是顺风耳还是千里眼啊,我们这才刚刚准备宣布篝火晚会的事情唉。

教练A:细思恐极。jpg
教练B:可以,很强势,咱们还是快宣布吧。

122
于是所有人都得知了,三天后篝火晚会的事情。

嘉德罗斯:终于,这个时候终于到了。
雷狮:来决一胜负吧。

124
让我们非常自然的跳到三天后。
至于这三天内发生了什么,女孩子们只是微笑着摇着头

123
“为了增加趣味性——我们特地请了特邀嘉宾莱森先生和神晋耀参加我们这次的晚会!”

其他人:靠这俩怎么找过来的

124
凯莉拉着安莉洁在一边啪啪啪啪的鼓掌,对莱森那边丟了个眼神深藏功与名。

125
篝火晚会就这么开始了。

126
然鹅教练发现现实永远比他们想象的残酷。
他们本以为就是吵一点,闹一点而已。

毕竟有句话叫什么,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嘉德罗斯,把你的火把放回去,你以为你在烧芦荟吗???”
“还有格瑞你放下那把西瓜刀,我叫你去切西瓜不是让你削菠萝!”
“安迷修你把节能灯管还给隔壁工地!!”
“雷狮你把羊角锤放回去!那是修东西的!”

“……我靠你们四个离老子远点啊啊啊啊!!!”

127
凯莉:这个教练是不是不想活了
安莉洁:可能吧。
卡米尔:金呢?
凯莉:在跟佩利他们唱曲儿吧。

128
格瑞他们立刻警觉的回头看向了金那边。

佩利,帕洛斯,金三个人正在一人一手酒瓶子坐在一起碰杯然后。

佩利:这里的山路十八弯!!!!!
金: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帕洛斯:这里的青山排对排——

格瑞:那边三个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
嘉德罗斯:你说我老婆脑子有问题??
格瑞:强行曲解))唱九连环的真好听。
嘉德罗斯:去你妈的那是我老婆!
雷狮:打架啊?!

129
总之这个篝火晚会过的非常的混乱。

没有任何意义,也没有耗费什么精力,也没有浪费什么……噢对了。

莱森和神晋耀暂住一晚,并且两人非常自然的一边和金聊天一边走了进去。

130
夜晚22:00。
所有人严肃的头碰头讨论问题。

金:不是你们这么多人没床位分啊,少一个啊?
其他人:没关系我们可以让出来。
金:那你们睡哪儿?
其他人:我们可以跟你挤一挤,没问题,没毛病。
金:可……
金:算了我先去洗澡啦——
于是金一头扎进浴室里去洗澡了。
随着,里面的水流声,所有人开始讨论起了意义重大的问题。

金跟谁睡。

131
雷狮:他是我们团的吉祥物只能跟我睡!
嘉德罗斯:渣渣跟我睡比较安全。
格瑞:呵。

132
然后你猜他们怎么着了?

没有错他们打起来了。

怎么打起来的?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们当然不会去做。

133
所以,大战还是一触即发了。

是个什么大战来着。

枕头大战。

134
事发突然以至于金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一推开门金就被羽绒枕头糊了一脸。踉踉跄跄后退几步,脚下一滑一屁股坐在地上嗷的一声喊出来。

135
所有人如同定格一样扭头看去。

就见金揉着屁股坐在地上,刚洗澡出来皮肤泛着淡淡的粉红。不可描述的地方被水染湿一片旖旎。

136
刷的一下所有人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金:你们怎么啦??不是枕头大战吗??
其他人:天干物燥,刚刚打到鼻子了,没事儿没事儿。不早了不早了睡觉吧。

金一瞄钟。

137
22:27。

138
哇哦,好晚。金在心里腹诽这些人怎么这么容易困,但也不好留人下来陪自己耍就只好目送着他们离去。

139
一夜无眠。

140
已经没有什么特殊的事件,每天日常怼教练,争名额,抢金,怼情敌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半个月就过去了。

到了回学校的日子了。

过着时间时感觉很慢,结束的时候又感觉过得很快。也许这就是人们自我欺骗而浪费光阴的最佳证明。

“下次再见啦——”
金挥舞着手里帽子扣在自己的头上与众人背道而驰。

“下次再见。”

“可别迟到了啊——”

“喔——!”

END。

——————————————————————————————

总算是完结啦。谢谢各位看到这里也没有怼我。
打算专心去写监狱和小警察√小警察一会儿就会发第一段和设定噢☆

小警察,热度不过两百,我就不发啦。

谢谢各位小可爱对我的支持☆和期待。w

下次再见!

评论(23)
热度(6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白Frie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