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评论畅聊剧情,坑品跳跃有人看一定写完,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连赞都是看完才点的请不要误会我啊啊啊啊啊
在努力越过的地得大关。

【all金】 凹凸幼儿早教部

#灵感来源泉吹 @泉吹同學
#前排表白泉吹她好可爱prprprpr
#瞎鸡巴乱写 照例求红心蓝手和关注

#给我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我叫嘉德罗斯,是圣空集团的大公子。

我每天都在过着令人满足的生活。

2
可是,我倦了。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我决定,自己踏上征途。

3
我背上了我最承手的武器,大罗神通棍。【树枝】
带上了我最看重的,可以封印我的暴躁的物件。【奶嘴】

踏上了征途的终点。

4
可就在我将要踏入终点的时候,我的面前蹲下了一个人。

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
有一双海蓝色的双瞳。

我终于知道,自己缺少了什么。

5
我站在了他的面前。

“你以后就是我圣空星大王子的王妃了!”

6
你好,我叫格瑞。

我是全凹凸幼儿园里面,和金导师、秋院长关系最好的小朋友。

7
我原以为,世界会这么自然的继续下去。

就在今天,我从银爵的手里抢过了和金一起出门约会【买菜】的机会,特别自然的被金背着出门的时候。

8
遇见了一个猴子【划掉】。

9
这个人我认识,是那个圣空集团的大公子。
因为智商直接从小班跳到中班,跳到了金的班上。
今天应该是他来报到的日子。

我趴在金的耳朵旁边,郑重的跟他说。

“这人是个神经病。”

10
鶸你好啊,我是雷王集团三公子雷狮。

每天的锦衣玉食,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我倦了。

11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应该是,自由自在,像我的表弟卡米尔那样,独立的生活。

12
我背着我最习惯的武器,雷神之锤。【塑料锤子】
带着独属于我,雷狮的头巾。【其实是口水巾】

踏上了去寻找我表弟的路。

13
我在路上收了两个小弟。

一个叫佩利一个叫帕洛斯。

他们很听话,我很满意。

14
就在我要跨越楚河汉界的时候。

身后传来一声自大狂的声音。

王妃?有意思。

15
我回头去看,那个少年澄澈的蓝瞳撞进心底。

阳光下他的金发透着一缕银光。【其实是格瑞的毛】

我想都不想,就用尽全身的力气跑完了五米长征路。

16
我一脚踹开那个小矮子,叉腰站在他的面前。

“你只能是我的!”

我真帅,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各位好,我是金。

现年16岁。

我是凹凸幼儿园的中A班导师,凹凸幼儿园的院长是我的亲姐姐,秋。

所以我这算是兼职而已。

18
我和孩子们的关系很好,我也很喜欢孩子们。
有一次我有点事情,让姐姐带了一节课。在我回去以后,孩子们纷纷吵着要和我结婚。

我去问姐姐是怎么回事。

秋:我就是告诉他们结婚就能和那个人永远在一起了而已啊。

19
好吧,姐姐你说的都对。

20
我每天都会出去买菜,保证菜品新鲜孩子们吃了不会生病。而每次我出门孩子们都会非常自觉的抽签决出一个人跟我一起去。

21
我记得今天本来是银爵的,我出门打了个水就变成格瑞了…

算了…应该是记错了吧

22
我出门走了才不到五分钟,就听见背后背着的格瑞在我耳朵边上奶声奶气的跟我说

“前面有个神经病”

23
我向前一看,哎呦这不是那个从祖玛带的小班跳到我的班上的那个小天才吗。

是叫嘉德罗斯来着。

他为什么要拿一根树枝插在自己背后,搞不懂。

24
我正准备先把他送回去院里。

后面的雷狮佩利帕洛斯突然冲过来一脚踢飞了嘉德罗斯。

奇迹般地嘉德罗斯居然没有哭,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坚强啊。怪不得祖玛雷德一直在我面前夸他…

25
现在的小孩子占有欲都这么强吗。


各位好,我是金。
凹凸幼儿园,优秀导师获得者。

然后。

我现在,正面临着一群早就毕业了的孩子们的围堵。

谁能告诉我。

为毛他们都比我高啊?????

然后不都说,长大了就懂事了吗。

为什么他们还在吵吵要跟我结婚啊??

姐姐——救命啊啊啊啊啊!!!

————————————————:————————————————
叫什么给我评论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后续

评论(24)
热度(6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白Frie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