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评论畅聊剧情,坑品跳跃有人看一定写完,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连赞都是看完才点的请不要误会我啊啊啊啊啊
在努力越过的地得大关。

【all金】凹凸幼儿园 续☆

#我说好的不写后续fuck谁知道这么多人要。
#红心蓝手请点关注,我差不多是个宠粉狂魔啊
#给我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fuck

#全篇无错字 有也是我故意的谐音,这个样子。

1
泥嚎,我叫凯莉。
我是凹凸幼儿园的A班搞事扛把子之一。

人称,星月魔旅!

2
魔旅表达好感的方式和平常人当然不一样

比如我喜欢金老师,我就天天缠着他陪我玩

3
然后给本姑娘做甜点唱歌跳舞读故事书画画像弹钢琴躲猫猫丢手绢!

4
但是窝是我们凹凸幼儿园搞事三大扛把子之一啊。

三大扛把子之首,是我的哥哥。

5
鬼狐遁地!

6
各位好,我是鬼狐天冲
中A班班长就是我了。
请不要信我那个小妹的话,我可是正经人。

7
我们凹凸幼儿园有三大扛把子【自封】
嘉德罗斯大人,我,和我妹妹。

8
我们每天都致力于让幼儿园的大家度过难忘的幼儿园之旅
以至于什么,据说有人举报我传销
那都是不存在的

9
“金老师的内裤!”
“金老师的贴身背心!”
“金老师亲过的玩偶!!!”

“怎么可能会给你们呢呵呵呵呵呵”

10
金老师说有人举报我骗人。

我去解决一下…嗯

11
哇啊……我是紫堂幻。
中A班小朋友。

梦想是成为工程师,长大以后给金老师建一栋房子!

12
我擅长搭积木和画画,所以金老师每节活动课都会坐在我边上

可能也是因为我比较乖…

13
我比较害羞,不敢像雷狮嘉德罗斯他们那样扯住老师不让他走
我只能每天很早的等老师来学校,然后让老师半路碰见一个人上学的我牵着我去学校!

14
今天的路上碰到了别人呢…是大班的神晋耀

15
他看我的眼神好可怕啊QAQ

16
我是神晋耀,大A班学生。
我小班是金老师带的,而且我很喜欢他。
我和格瑞是邻居,每天看着他回来的样子我就生气

17
他每次回来都带着一整包的牛奶糖啊好想吃…但是他们的导师是金老师啊我们是丹尼尔老师……

18
我没办法在学校里跟金老师呆在一起,只能在路上和金老师偶遇

19
结果今天就看到一个紫毛小子比我更早到那个转角,然后和他的父母说再见就冲出去扑进了金老师的怀抱

20
……现在的小孩子好有心机啊。【←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个话啦】

21
您好!我是金!中A班导师!

22
今天来上班碰到紫堂了,我牵他的手去学校的路上他跟我说他以后要当工程师,给我造一个大房子。

好感动噢

23
本来今天活动课结束了我就准备去厨房替厨师准备做饭,被凯莉缠住了脱不开身就只能在活动室里呆着陪她玩

嘉德罗斯来了

24
然后我接到了举报,他似乎很生气来着…本来就是包子脸都鼓成球了。

“鬼狐遁地他他他他骗人!”

25
哈?
鬼狐遁地是谁啊我们幼儿园里有这样一个人吗???

……

什么原来鬼狐天冲=鬼狐遁地吗…
这是现在小孩子表达好感的方式吗???
看不透,看不透,不过还挺好玩的

各位好,我是金。
说实话啊,我其实还是挺不相信小孩子说什么长大以后要干嘛的,毕竟太不现实了

但是我现在面前站了一个人

这个少年的背后是现科技技术最高的一栋别墅

这个少年说这是我应得的东西

这个少年的胸牌贴了名字。

「Z国最高科技研究学者  紫堂幻」

评论(19)
热度(5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白Frieca | Powered by LOFTER